浙江景江纸业出资5000万参投金浦创新二期基金,基金总规模达30亿元
财经涂鸦 · 2023-02-09 09:12:53 · 热度:加载中...


投资方向包括半导体、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健康等其他先进制造产业。




作者:Emili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2月8日,浙江景江纸业(002067.SZ)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5,000 万元参与投资上海金浦创新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下简称“金浦创新二期基金”),并签订《上海金浦创新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成为其有限合伙人,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基金的债务承担责任,首次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

上海金浦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由金浦投资、沙钢集团和国调基金共同发起成立。据官网显示,金浦创新管理的基金规模为人民币32.23亿元,其目前管理的三支基金分别为:上海金浦国调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启东金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及启东金浦贰号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金浦创新二期基金目标出资认缴总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基金将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方式,在股权投资范围内进行投资,包括未上市企业股权、可转债、股权类基金份额等等。主要投资行业为半导体、信息技术、新能源、医疗健康等其他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地域不限,投资阶段主要为未上市成长型企业。

上海金浦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基金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上海埔创企业管理中心为普通合伙人。目前金浦创新二期基金仍在募集期内,尚未完成全部份额的募集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来源:财经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