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本成员企业 | 运去哪及快仓科技荣登投中“锐公司100”榜单
中信资本 · 2023-02-02 18:18:24 · 热度:加载中...

2月2日,投中信息发布2022年度“锐公司100榜单”,中信资本成员企业运去哪及快仓科技双双荣登榜单。


锐公司榜单致力于寻找最具有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经济企业,以资本的力量助推科技创新,让未来更加触手可及。本次榜单由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重点关注包括企业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九大科技创新赛道,通过报名征集、问卷调研、行业专家走访及数据分析等流程,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


运去哪是领先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基于平台数字化建设运营,将物流资源产品交易、履约服务与数字化方式深度整合,形成独特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模式,是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内首个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中国企业。


中信资本于2021年6月投资运去哪,依托其在跨境出海服务、物流行业的布局以及国际并购的经验,协助运去哪业务拓展和资本运作,助力公司继续发展壮大。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是全球商业化最成功,最具成本及技术优势的AMR企业之一,已初步完成了从零售领域到市场空间更广阔的制造业领域的过渡,产品应用于超过50个行业,服务优质客户超过700家。


中信资本旗下的中信创投于2020年投资快仓科技,依托其在科技领域的布局和经验,助力快仓科技发展壮大。


科技创新是中国实现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的核心,科技创新不但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民生改善。未来,中信资本将继续完善在科技领域的布局,以协同促创新、以赋能创价值,助力被投企业释放前沿技术的巨大能量;同时,中信资本还将加速打造战略合作产业生态圈,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中信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