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被评为「2022福布斯中国女性创投人20」
清流资本 · 2023-01-30 20:02:43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开年,福布斯中国再次推出的 “女性创投人” 榜单。

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梦秋」被评为2022福布斯中国女性创投人20


福布斯中国沿用以往的考察原则,重点关注过去5年(2017年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的项目退出,以及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项目发展情况。过去的两年中,受到美联储加息以及二级市场低迷行情的影响,2022年女性创投人稳定的现金退出成为了不确定性中保持优异表现的压舱石。从一众创业项目中选出最具潜力的人与事业,耐心、敏锐与韧性均是女性投资人与身俱有的优势与特点。今年的女性创投人20也是对此最好的体现。



王梦秋女士于2013年12月创立清流资本,在此之前,她曾担任百度技术副总裁,全面负责百度最核心的用户端业务线和基础技术部门,亲自参与研发并运营了多个日PV过亿乃至10亿的成功产品,包括百度网页搜索、百度新闻、音乐、知道、百科、地图、贴吧等。带领团队经历多个明星产品从0到1、从1到10的成长全过程,有非常丰富的业务实操经验。


王梦秋创立清流资本旨在挖掘并帮助优秀创业者成长为成功的CEO。清流资本主要投资新能源、新消费、新材料、新智能领域的早期创业项目。过去9年,清流资本在早期投中了货拉拉、数美科技、怪兽充电、52TOYS、王小卤、墨茉点心局、深势科技、DataPipeline、法奥机器人、中海储能、蓝京新能源等优秀项目,它们都已经成长为行业的领军者或新秀代表。

推荐阅读:
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被评为「2022福布斯中国创投人100」
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获评「2021福布斯中国女性创投人20」








本文来源:清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