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徒投资企业沐曦、英韧和亮风台上榜中国潜在独角兽名单
创徒丛林 · 2023-01-29 18:44:22 · 热度:加载中...




创徒投资企业沐曦、英韧和亮风台

上榜中国潜在独角兽名单



-Jungle News-









近日,《2022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了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创徒投资企业——沐曦集成电路、英韧科技与亮风台科技上榜!

创徒投资本次入选的企业——沐曦集成电路、英韧科技与亮风台科技,分布在集成电路产业与VR/AR产业,其中亮风台科技在VR/AR产业潜在独角兽中独占鳌头(上海112家中唯一一家VR/AR 企业)。

潜在独角兽企业是指成立5年之内最后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到1亿美元;成立5年-9年最后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5亿美元;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的企业。潜在独角兽,是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同时也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物种。2021年,上海潜在独角兽企业有16家成长为独角兽,6家已成功上市。



本文来源:创徒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