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贺新春丨千乘资本熊伟:内心舒展,拥抱未来
证券时报 · 2023-01-26 12:52:48 · 热度:加载中...

        点蓝字关注,不迷路~

来源:创业资本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向证券时报的读者朋友们、向所有支持和信任千乘资本的投资人、企业及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千乘资本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深切的祝福!

有人说,2022年是行路艰难的一年。从俄乌冲突的宏观不确定性开场就预示着这一年正如同这个数字“2”一样,落笔时就蕴含着生命的波澜起伏、命运的转折跌宕。

有人说,2022年是激情澎湃的一年。从冬奥会、亚洲杯到世界杯,运动健儿从白雪皑皑到绿茵场上的飒爽英姿有太多值得呐喊、振臂、狂喜的瞬间。

也有人说,2022年是众望所归的一年。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疫情管控政策的有序开放,一点一滴的变化让人们看到了凛冬过后春的希望。

对千乘来说,2022年更是崭新篇章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募集资金合计达13.5亿元,为千乘资本二期基金的顺利收官画下一个完满的句号;这一年,我们IPO上市3家企业,思林杰、纳芯微、帕瓦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一期基金的优秀业绩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我们新设上海办公室、三亚办公室,有力推动当地业务发展;

这一年,我们领投、参与投资5家企业,有效拓宽了我们在新能源、半导体、新材料领域的产业资源圈;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10家已投企业的再融资,企业的快速稳健发展让我们倍感欣慰;

这一年,团队中坚力量方昕晋升成为合伙人,赵静晋升成为董事总经理,团队核心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这一年,我们吸纳了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团队,为千乘注入了更多的灵感和活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这一年正如同这个数字“2”一样,终归在结尾处趋于平静。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抚平这一年的焦灼、不安、痛苦抑或恐惧,用最平和的心态、最舒展的姿态来拥抱2023年的到来。

所行皆所愿,所愿皆所行。我们相信,这会是乘风破浪的一年,这会是踔厉奋发的一年,这会是万物充盈、光芒温暖的一年。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2023癸卯兔年已经到来,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安康!


责编:万健祎

校对:祝甜婷



“时报君”兔年专辑表情包发布啦!

想第一时间拥有以上系列表情包的朋友,请戳下方二维码添加使用↓↓↓




直播预告




版权声明
王锦程


证券时报各平台所有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我社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END



点击关键字可查看

潜望系列深度报道股事会专栏投资小红书e公司调查时报会客厅十大明星私募访谈深夜突发!四川泸定5.6级地震!多地震感强烈,有人被预警叫醒…人为失误致美股大混乱!损失或在8位数!石油巨头官宣:超5000亿巨额回购!特斯拉盘后大涨…《中国乒乓》撤档、吴京手滑、影院回应设备故障《流浪地球2》改播《满江红》…春节档热搜不断黄山冲上热搜,咋回事?海鲜加工摊偷换食材,三亚:罚!多项数据已反超2019年,春节旅游爆了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