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比例减持!国芯科技4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68%公司股份
北京商报官方账号 · 2023-01-20 19:44:26 · 热度:加载中...

  北京商报讯(记者 丁宁)1月20日晚间,国芯科技(688262)发布公告称,西藏津盛泰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泰达”)等4名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0.68%公司股份。

  具体来看,西藏泰达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天津天创保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天创华鑫现代服务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清仓减持,减持比例分别不超过1.88%、3.3%;持有公司1.83%股份的魏宏锟拟减持不超过0.5%公司股份。上述4名股东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10.68%。拟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资金需要。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官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