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往昔,启新程 | 云九资本2022年度盘点
云九资本 · 2023-01-20 19:40:27 · 热度:加载中...

对过去的一年,Sky9人想说点啥?

 

科技投资人沈先生表示,不能出差太影响看项目了,这一年项目还特别多。

 

法务小田表示,封控反倒忙到爆炸,但2022依然是有趣的一年。

 

PR小瞿表示,今年没能打勾的to do,明年一定。

 

顺丰快递员小任1月20日表示,你们怎么还没放假。

 

这一年,大多数人经历了一场封锁,但网线让我们把手牵在一起。感谢信息技术的发达与便捷,基金以往年甚至超过往年的速度布局看好的赛道,人才网络、“投得更早”的实践也正是成形于此时。

 

城市停摆,大家第一次严肃思考起日常的一蔬一饭,朝朝暮暮的办公桌也倍加思念。再聚首时,风采不减当年,只是更加丰富和坚定。

 

这一年,一些共识被打破,新的秩序在建立。这一年,我们和创业者打了很多电话;挂掉Zoom后,我们想得更多。修正认知是个不轻松的过程,但“接受所有修订”之后,得到新的自洽引起了极大舒适。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充满不确定的今天,赫拉克利特的箴言时常被引用。但辩证不意味着消解我们对特定事物去注解、追求和把握的义务。

 

行动能够战胜精神内耗,病毒终折戟于免疫系统,未来孕育在当下的努力。

 

谨以此年度盘点,敬往昔,启新程。


滑动浏览我们的足迹




本文来源:云九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