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 | 积跬步以至千里,2023一起筑梦新征程(内含视频)
擎创夏洛克AIOps · 2023-01-20 11:32:2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年。疫情开放,健康码隐入历史尘埃。国际形势紧张,信创化进入快车道。企业加速转型,跨界技术融合的运维新生态已初露苗头。回顾2022,我们聚沙成塔逆寒流而勇进,精造创新以实践诠释数字化新动能。

遇见

Encounter


如伯牙与钟子期相遇

才会有高山流水的传世经传

200+新生力量加入

擎创的队伍规模扩大一倍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使擎创的服务遍及更多省市







 

共创

Co-creation


基于业务视角出发

结合场景落地经验

不断精研迭代技术

成功打造体系化产品矩阵

擎创夏洛克AIOps智慧运营平台

赋能数百个运维团队

支撑客户运营平稳高效

贡献

Dedication


作为团体标准编撰组成员,携手中计协信息科技审计分会、华为、中治研及领域内的专家,共同制定《金融机构信息系统运维数据治理能力成熟度评估规范》,助力运维标准体系化建成,未来将参与或主导更多标准落地。

受邀出席二十余场行业会议,线上线下并行。依据市场实践,提出运维体系化建设中“三个阶段、五个统一”的理论,强调运维数据治理要先行的重要性,并提供多个实践项目的经验分享。







 

荣誉

Honor


擎创积极推动信创化发展,致力于提供可控的国产IT运维服务,已完成60+信创产品适配及认证,包括数据库、服务器、中间件、云平台等,着力打造运维信创生态圈。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擎创科技务实坚韧、锐意进取,荣膺得20+行业内奖项的同时,也不断助力客户斩获荣耀。







 

认可

Client


这一年,擎创的“围炉”又多了些许朋友落座

与更多的客户一起坐谈运维发展及建设之路

共同推动行业浪潮迅猛向前


相信2023年会是万象更新,充满机遇的一年。我国经济复苏指日可待,信创化将推动新一代运维平台的建设步伐更快。行稳致远、驭势笃行是擎创科技2023年的主题曲,全体擎创人将用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脚踏实地,积跬步以致千里,一起筑梦新征程,共同擘画IT运维的美好蓝图。

擎创科技,Gartner连续推荐的AIOps领域标杆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协助企业客户提升对运维数据的洞见能力,优化运维效率,充分体现科技运维对业务运营的影响力。

行业龙头客户的共同选择

本文来源:擎创夏洛克AI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