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资本投资(2家)企业及拟投资企业(1家)进入《2022年临港新片区企业融资榜单》
可可资本 · 2023-01-18 11:48:31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1月17日,临港集团携手专注于科创企业及科技产业研究的新型智库——加冕研究院在第二届滴水湖产业投资者大会“Shanghai Lingang LP Conference”共同发布《2022年临港新片区企业融资榜单》,通过企业融资这一维度窥见临港新片区的发展速度,见证临港新片区世界级产业集群的构建过程。
根据加冕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22全年,临港新片区企业共发生178起融资事件(不含上市与并购),共有158家企业获得超过230亿元的融资(未披露数据除外),共计382家投资机构参与了临港企业的融资。
可可资本投资组合之博灵机器人、登临科技及1家拟投企业进入榜单。

《2022年临港新片区企业融资榜单》是加冕研究院根据Link数据库并结合第三方公开数据制作而成,榜单旨在汇总2022年临港新片区企业的融资信息,通过融资数据的多维度分析,以期把握企业和行业发展纵深,捕获未来发展趋势,仅供各方人士参考。



本文来源:可可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