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内镜:AQ-300预计下半年会进入装机高峰期
界面新闻 · 2023-01-18 09:21:23 · 热度:加载中...
澳华内镜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被问及“AQ-300在临床端试用情况的反馈?”,公司表示,目前看,临床试用反馈非常不错,尤其是图像端的表现,当然图像只是评价产品的维度之一,还有操作性能、耐用性、可靠性等更多维度。A…

  澳华内镜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被问及“AQ-300在临床端试用情况的反馈?”,公司表示,目前看,临床试用反馈非常不错,尤其是图像端的表现,当然图像只是评价产品的维度之一,还有操作性能、耐用性、可靠性等更多维度。AQ-300还在持续打磨过程中,终端装机节奏不会特别快,公司希望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把AQ-300打磨到临床更加满意的状态,预计下半年会进入装机的高峰期。总体来说,从前期的学术会议以及现场手术反馈来看,在差异化的功能端,临床反馈达到了公司的预期。

本文来源:界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