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资本赖满英荣膺“2022年度中国杰出创新投资人”
盈科资本 · 2023-01-17 11:47:1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融资中国2022年度中国杰出创新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赖满英女士荣膺“2022年度中国杰出创新投资人TOP50”
作为盈科资本联合创始人,赖满英女士是盈科资本发展的见证者和同行者,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她以前瞻性的视角主导投资了永悦科技、大地熊、万润新能源、康华生物、三友医疗、北海康成、叮当快药、万向一二三等大批优质项目。
赖满英在公司治理、创业投资、企业上市等方面拥有十余年丰富经验,她带领团队创新开拓,进行持续的价值发现和产业投资。引领盈科资本成功跻身国内顶尖创投机构前5强,管理资产规模超600亿,累计投资布局了近300家生物医药和硬核企业,构筑起具有高度协同能力的产业生态圈。
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睿智的人格魅力,赖满英女士先后获得“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杰出创新人物”、“2022投资界「S50中国女性投资人」”、“《财富》2022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年度中国最佳青年投资人”、“最佳女性直投基金投资人”等荣誉。


本文来源:盈科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