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未来 | 投中资本宣布2023年度人事任命及晋升决定
投中资本 · 2023-01-17 14:42:11 · 热度:加载中...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经济发生转变的又一年,无论是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的再平衡,还是中国经济深化发展程度,都对企业创新的方向、维度和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投中秉持着“以研究为驱动力,洞察行业发展”这一理念,在这一年中,继续聆听时代脉搏,协助企业家伙伴勇立潮头。

在此,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分享投中2023年度晋升的喜讯!见证各位不断打磨、自审、重塑和自我升级的过程。

恭喜:

霍婷洁晋升投资董事

房书哲晋升高级投资经理

周希璐晋升投资经理
卢峥嵘晋升投资经理

1

霍婷洁 Joansy

投资董事·深圳




Joansy在2022年初加入投中资本,聚焦智能制造、新能源及相关硬科技领域,拥有多年的行业积累及交易经验,对新技术、新赛道保持敏感,从而抓住行业风口。


Joansy拥有经济学学士及管理学硕士学位,曾在青桐资本任职,服务客户包括新能源电池、高端装备、新材料、汽车核心零部件、军工、无人机及eVTOL等领域,通过多年的学习让自己成为半个理工人。加入投中以来,Joansy参与完成多个项目服务,包括纵苇自动化、爱瑞无线、韫茂科技等。非工作状态的Joansy更像一个宅女,喜欢电影、书籍和音乐,美食和朋友也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中感悟

很荣幸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2022年,有公司和同事们的支持,让我不断成长,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投中的团队精神让我能够实现自我突破,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和行业知识,期待未来和大家一起陪伴更多企业成长,用自己的方式为硬科技发展献力。


2

房书哲 Sara

高级投资经理·北京


Sara于2021年10月加入投中资本,主要关注汽车科技、半导体、先进制造等领域。在职期间参与了芯驰科技、地球山、斯年智驾、觉非科技等多个项目的融资,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


Sara本科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加入投中资本之前,曾先后任职于德勤的审计和交易咨询部门,为上市公司、投资机构客户提供审计、财务尽职调查、估值建模等服务。工作之余,她喜欢跑步、登山、看电影。


投中感悟

加入投中一年有余,承蒙大家关照,有幸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融资,收获颇丰,深感创业家的不易,希望未来能持续聚焦探索前沿科技赛道,与团队一起服务更多优秀的公司,做创业者和投资人信赖的伙伴。

3

周希璐 Ingrid

投资经理·上海

Ingrid于2021年6月加入投中资本上海办公室,主要关注消费行业投融资及并购机会。先后参与了穿越前机、生活用纸行业并购等项目。


Ingrid本科毕业于美国Lehigh University,获得了金融与会计双学士学位。之后在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获得量化金融专业研究生学位。工作之余,Ingrid喜欢空中瑜伽、健身、旅行以及被家里的毛孩子们包围。



  投中感悟

感谢公司、团队以及各位合作伙伴在这一年多以来的信任与帮助。希望未来自己能够继续努力,与团队一起服务更多优秀的企业,陪伴客户成长。

4


卢峥嵘 Irene

投资经理·北京


Irene自2021年底加入投中资本,目前关注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科技、先进制造等领域,有丰富的私募股权融资和行业研究相关经验,在职期间参与了微纳星空等项目的融资。


Irene毕业于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加入投中资本前,曾先后任职于中金公司和汉能投资,从事一二级市场的投资/研究工作。工之余,Irene喜欢户外活动、电影和音乐。



      投中感悟


很幸运在硬科技浪潮下加入投中大家庭,并成为了科技组的一份子。在这里遇到了超级优秀且不吝指引的引路人,让我能够不断自我迭代成长,接下来希望和大家一起砥砺前行,为组织创造更多价值。




加入我们

与精英为伍


                    


                    

邮箱投递:miranda.yao@cvcapital.com

欢迎添加微信直接来撩







本文来源:投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