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Portfolio | 多家斯道资本投资企业荣登「AI中国」机器之心 2022 年度评选榜单
斯道资本EightRoads · 2023-01-17 10:25:1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机器之心2022年度评选「以时间为尺,丈量AI价值」公布奖项榜单斯道资本投资企业澜舟科技、卡方科技、小马智行、嬴彻科技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共设置「AI中国·企业榜」、「AI中国·方案榜」、「AI中国·趋势榜」三大分榜。在「AI中国·企业榜」中,卡方科技、小马智行入选「最佳人工智能企业 TOP 30」,该榜单关注人工智能企业的商业模式成熟度及其主营业务表现。澜舟科技入选「最具潜力创业企业 TOP 10」,该榜单关注 AI 创企在人、财、物、力等方面基础实力,以及技术储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小马智行、嬴彻科技一同上榜「最佳智能汽车产业链企业 TOP 20」,该榜单关注处于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重要环节的企业。


AI中国·企业榜


最佳人工智能企业 TOP 30

卡方科技

小马智行


最具潜力创业企业 TOP 10

澜舟科技


最佳智能汽车产业链企业 TOP 20
小马智行

嬴彻科技


在「AI中国·趋势榜」中,澜舟科技入选「2022年度AI趋势先锋·大模型与生成式AI」,该奖项奖项关注大模型训练与开发,内容生成应用,以及相关项目进展对生成式 AI 的长期价值实现及产业发展的趋势引领性和借鉴意义。卡方科技上榜「2022年度AI趋势先锋·产业革新」,该奖项关注企业所构建的新一代人工技术为所属/所服务产业的革新所带来的贡献。


AI中国·趋势榜


2022年度AI趋势先锋·大模型与生成式AI

澜舟科技


2022年度AI趋势先锋·产业革新


卡方科技



本文来源:斯道资本EightR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