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荣誉】廖梓君女士连续五年上榜“福布斯中国女性创投人TOP10”
君盛投资 · 2023-01-16 18:36:07 · 热度:加载中...

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3年中国女性创投人20”榜单,君盛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廖梓君女士自2018年参评以来,连续五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女性创投人TOP10”

廖梓君
君盛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代表项目  宁德时代、亿华通、贝特瑞、领益智造等


“寻找优秀的时代,在市场共识达成之前创业者的拐点上,付出行动果断出手,风险之后必有回报。”

廖梓君,君盛投资董事长、创始合伙人,曾在华夏证券、中信基金、联合证券积累了丰富的投资及资产管理工作经验,对资本市场和股权投资业务拥有深刻的理解及敏锐的判断力与洞察力。廖梓君于2003年创办君盛投资,并持续专注科技领域的股权投资。她成功引入国际成熟的创业投资理念与制度,使君盛投资成为一家投资稳健的专业机构并持续规范经营二十年。廖梓君带领团队累计投资了上百家优秀企业,投出数十家上市公司,代表项目包括宁德时代、亿华通、贝特瑞、领益智造等。






榜单沿用以往的考察原则,重点关注过去5年(2017年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的项目退出,以及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项目发展情况。以下为详细的榜单:

向下滑动查看



扩展阅读
Extended   reading




点击下列标题  阅读更多内容

君盛投资李昊:疫情放开了,VC会好吗?

软件投资一点思考,别画饼、别教条、回归商业(上)

君盛投资:像“群狼”一样战斗

君盛投资李昊:边缘计算与VC投资

君盛投资李昊:被投企业的坏消息,VC们能准备好接受姿势么?

君盛投资朱志豪:投资要顺产业周期,而非资本周期

君盛投资朱志豪:围绕技术、需求、政策三重驱动,持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投资

君盛投资邓立军:不怕芯片“卡脖子”,未来站在中国这边

君盛投资邓立军:第三代半导体迎来天时地利人和

君盛投资宋宇:从跟跑到领跑,中国制造业的下一程






关于君盛投资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本土直接股权投资市场的先行者,国内最早借助信托平台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机构,国内第一只契约型PE基金合同条款主导设计并付诸实施的创新者。2016年后,君盛投资顺应市场变化,逐渐成为以一批85-90前后年轻骨干队伍为一线管理决策力量,以中早期为投资布局重心的特色VC。君盛投资目前围绕大科技领域,聚焦软件、光电、能源、材料四大方向进行投资与产业布局。19年来,君盛投资投资企业超130个,其中通过IPO和并购、借壳上市的公司近45家,公司在国内人民币VC基金排名Top30。 

官方网站
http://www.junsancapital.com/
商业计划书
js@junsancapital.com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