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徙科技发布新一代数字化经营增长SaaS+PaaS平台,定位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
财经涂鸦 · 2023-01-14 09:29:33 · 热度:加载中...


数字化经营的3.0阶段是数据智能




作者:Rachel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财经涂鸦》消息,近日,云徙科技升级了全新的企业定位,发布了新一代数字化经营增长“SaaS+PaaS”平台。

云徙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消费者数字体验的中台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消费品、汽车、地产、零售连锁,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2021年10月,云徙科技完成完成近亿美金D轮融资,由凯欣资本、交银国际、湖畔宏盛、腾讯投资、红杉中国、襄禾资本参投。

云徙公司认为在过去一年企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同时也充满了挑战和变化,数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正在成为引领经济发展和企业增长的重要力量。

产品服务全线升级,定位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

云徙科技发布了新一代数字化经营增长“SaaS+PaaS”平台,以全生命周期企业级数字中台底座+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平台,以数字中台xLightning为核心技术,通过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平台“数舰”以及连锁零售行业营销SaaS服务“数盈”,云徙科技为食品、酒饮、家电、家居、美妆、日化、连锁零售、汽车、泛地产、烟草等行业,提供数字化零售、数字化商品、数字化渠道等全链路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数字化经营增长。

云徙科技企业定位得到全新升级,即“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商”。云徙科技董事长兼CEO包志刚对其作出了详细的阐释。

包志刚表示,从不同的连接对象区分,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以分为三大领域:连接机器设备和商品的,属于工业大数据;连接员工的,属于数字化管理;连接消费者与客户,归结为数字化经营。目前数字化经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数字化经营1.0阶段是单点业务应用;2.0阶段是全链路应用;3.0阶段是数据智能

包志刚认为数字化经营在中国前景广阔,中国有全球最好的数字基建设施,有最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和数字化消费群体,有最实践的数字化技术。


携手300+头部企业,共赴数字化经营增长

云徙科技发布了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罗盘,涵盖业务创新、组织变革和产品技术3个数字化维度;以及4个全链路数字化经营领域,10个能力层次,21类业务场景,27个业务目标,82个能力点。CCFA秘书长彭建真曾表示,云徙全链路数字化经营罗盘,可以作为很多企业解析自我数字化能力的一个自检单,也可以作为未来缺项的行动指南。

目前,云徙科技基于300+客户实践解构数字化增长方法论,携手竹叶青打造“竹叶青营销数字化中台”荣获“2022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携手泰山啤酒打造“泰山啤酒营销中台”上榜《创新100——2022数智化场景实践》案例集,携手伽蓝集团打造“伽蓝智慧营销项目”荣获中国消费品创新案例。

 
此外,2022年云徙科技荣登“胡润研究院全球瞪羚企业”“2022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022年广州高精尖企业”“2022年数字化创新服务商”等50+项奖项及荣誉加持。

 
目前,云徙科技拥有310+原创知识产权,并参与了信通院《EDMM-企业数字营销能力评估标准》制定,加入信通院可组装应用开发技术专家组,与各方专家共同研讨制定可组装技术的相关规范。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来源:财经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