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雷顿」完成C+轮融资,2022年融资金额突破10亿元,凡卓资本担任财务顾问丨饭桌好消息
小饭桌 · 2023-01-13 09:43:46 · 热度:加载中...




万家门店、千万粉丝、百亿估值,新式茶饮真能躺着赚钱?|卓见沙龙


博雷顿科技股份公司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凡卓资本担任财务顾问。2022年度博雷顿共实现股权+债权融资超10亿元。


C+轮投资方为湖南湘潭财信产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星月璞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序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华市博雷顿人才股权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投资5.79亿元。2022年博雷顿C轮、C+轮股权融资合计约7.5亿,债权融资超过2.5亿。


资金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必需养分,尤其对于博雷顿而言,坚持走正向研发路线,自主开发核心技术,更需要巨额的资金投入。博雷顿先后掌握了新能源三电系统、新型分源非对称电力电子架构、线控底盘、无人驾驶等核心技术,具备整车研发、技术整合、生产制造等全产业链整合能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博雷顿已经做好了基础工作、掌握核心技术的前提下,充足的资金将为博雷顿在新产品开发、智能工厂建设、下一代技术储备等方面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融资不是博雷顿终点,而是博雷顿新的起点,带着充足的弹药,博雷顿将义无反顾奔向星辰大海。


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日益增强的大环境下,博雷顿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底气正是源于我们对信念的坚持。博雷顿坚信,人类利用能源的形式一定会随着时代发展而发生变革,化石燃料为人类带来的危害日益增多,且价格波动频繁,无论从能源安全性还是从经济性、生态环境角度,新能源取代旧能源都是大势所趋。



在博雷顿全体员工不断奋斗下,博雷顿设备已经顺利进驻川藏线、胶州湾海底隧道、杭甬高速、西电东送等大国项目建设现场,为绿色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博雷顿成为新能源装载机标准起草单位,为行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当然,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在新能源的征途中,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坚定的信念指引下,在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下,经过强大的团队顽强拼搏,博雷顿一定会迎来充满希望的明天。



【凡卓资本是凡卓集团旗下财务顾问品牌】


专注服务于新经济领域的成长期、成熟期公司。成立至今,凡卓资本已累计为近600家企业完成超过800亿元融资。服务客户包括蓝箭航天、东方空间、芯驰半导体、景略半导体、雪浪云、优锘科技、欣旺达动力电池、神策数据、数美科技等。

 

- END -




什么值得投
商业航天激光雷达轻医美机构机器人赛道人造肉AI制药滑板底盘医疗信息化VR合成生物锂电池
哪里值得去

城市专栏·开篇嘉善县天府新区丨珠海高新区

锐创业
智行盒子PIX Moving九章云极云信达正岸健康优锘科技深蓝航天优艾智合爱数智慧快盘科技数位轻享链脸脸数美科技STEPVR数说故事欧拉认知智能太美科技释普科技芝诺科技惠达科技百奥云前晨汽车壹零医增广智能百特云享优捷敏脑虎科技博瑞迪心永科技珞米生命科技龙丝新材中科国生海苗生物血霁生物荷清智能蜗牛妈妈宇田储能 瑞德林生物中科国生临贤生物宇树科技中农美蔬道童新能源深莓智能ZMO.AI


在看”

本文来源:小饭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