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荣誉】|清控银杏获评“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具创新投资机构”
清控银杏 · 2023-01-13 10:57:49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佳节近,喜报传。1月11日,融中财经发布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清控银杏获评“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具创新投资机构”。




融中2022“股权投资年度榜单”的评选是融中研究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通过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桌面研究等方法相互印证,结合融中自有数据库,采用专业、科学、严谨、可量化的方式,从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评选而出。融中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已经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等重要参照。

扫码关注我们


     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实体子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的管理人。

      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先后创立了“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等机构品牌,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核心成员共事超过十五年,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在内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目前,清控银杏团队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项目两百余家。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