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喜讯 | 南山资本再获金投奖、金河豚和企名片五项殊荣 留白影视《狂飙》定档
南山阁 · 2023-01-13 18:37:30 · 热度:加载中...



南山荣誉


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已于日前揭晓。本次榜单分别评选了早期投资榜、VC榜、PE榜、LP榜四大板块涵盖多个子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南山资本获评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
(点击图片进入全部榜单)
近日,由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娱乐资本论携手主办的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暨CEIS2023“金河豚荣誉推选”获选名单公布,南山资本和创始合伙人何佳先生分别荣获「年度创新力投资机构」和「年度文化产业投资人」称号。“金河豚荣誉推选”秉承“创新、跨界、前瞻”的理念,以“影响力、创新力”为衡量标尺,对2022年备受业界瞩目、具有行业前瞻性并且具备引领未来发展方向潜力的团队和项目给予肯定。

(点击图片进入全部榜单)
企名片于1月9日发布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南山资本入选「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年度中国元宇宙领域创业投资机构TOP20」榜单。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本次评选企名片通过多维度分析和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全部榜单)

被投荣誉


1月11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VENTURE50榜单正式揭晓。VENTURE50被誉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今年评选,清科创业、投资界继续与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携手,深耕产业,持续发掘高成长企业,经过6个月的遴选比较、谨慎评分最终揭晓。笑果文化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

(点击图片进入全部榜单)
同日,在由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娱乐资本论携手主办的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暨CEIS2023“金河豚荣誉推选”的发布会上,笑果文化、《脱口秀大会5》和笑果文化 X 抖音电商非常心动夜分别入选年度影响力综艺公司、年度综艺和年度娱乐营销直播案例
(点击图片进入全部榜单)

被投动态


留白影视:《狂飙》正式定档

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由爱奇艺、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刑侦剧《狂飙》已正式定档,宣布将于1月14日起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播出。《狂飙》自去年释出片花以来,就一直备受期待。本剧由实力戏骨丹心演绎,制作团队竭诚打造,表达了将扫黑除恶常态化之决心,高度凝炼扫黑英雄斗争精神。


笑果文化:举行“上海好商标”授牌仪式

1月10日,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樊芸、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秘书长林海涵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任沈宇一行,赴笑果文化调研,听取介绍并为获得了“上海好商标”称号的“笑果”、“笑果脱口秀”等三件商标举行授牌仪式。


斗鱼:获2023年LPL赛事直播权

1月9日,斗鱼宣布获2023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事直播权和其他内容权益,以及英雄联盟资源制作宣传视频和文字内容。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赛区战队通往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迷你创想:成功举办2022年年会

1月6日,迷你创想年会在深圳欢乐谷成功举办,迷你创想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在本次年会上,CEO周涛先生发表了年度讲话,全面复盘了2022年公司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发布了2023年战略目标及关键战役。

LGD:即将出征202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将在1月14日正式启航,杭州LGD英雄联盟战队将与另16支队伍争夺一个参加季中冠军赛的名额,杭州LGD英雄联盟战队会在15日迎来首战。



END


你可能也关心:

南山Weekly | 留白影视《对决》入选广电总局精品节目 笑果文化启动收麦秀
🦌圣诞特辑 | 南山资本携被投企业获多项权威认可
南山Weekly |《脱口秀大会》S5收官 斗鱼发布2022年Q3财报
南山Weekly | 笑果文化打造2023年全新综艺和电视剧 魔方文娱《有点名堂》上线
南山Weekly | 镁佳科技助力长安深蓝交付工作 留白影视《海外行动》入围飞天奖


南山资本


南山资本,成立于2015年,专注文化科技领域的成长期投资,目前管理3期人民币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南山一直致力于寻找文化科技领域最优质的创业者、创业项目,与其共享我们的产业思维、资本以及资源。

目前,南山资本已投资斗鱼、笑果文化、留白影视、魔方文娱、迷你创想、镁佳科技、攸乐科技、灵雀云、王牌互娱等超30家优质企业。

南山资本始终关注技术创新、平台迭代等因素带来的产业投资新机遇。我们相信,南山系企业全面链接、构建的数字娱乐生态,将为数亿用户带去更多选择及全新体验。


本文来源:南山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