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资本获高度认可 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千乘资本 · 2023-01-13 17:00:3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企名片“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盛大揭晓。千乘资本获得行业高度认可,荣登“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千乘资本的核心投资方向为工业科技领域。近几年来,千乘的主要投资领域聚焦于工业科技即工业科技的基础设施,具体包括智能制造、工业智能、工业物联网、新材料四大方向。


截至目前,千乘资本已投资41家工业科技企业,其中,IPO项目6个:海目星激光(688559)、宏微科技(688711)、思林杰(688115)、纳芯微(688052)、帕瓦股份(688184)等。


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工业科技领域,洞察深层行业逻辑,挖掘更多优秀企业,陪伴他们一同成长!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 专注工业科技VC -

千乘资本双月刊 | 11-12月

2022千乘资本年度回顾 | 乘风破浪会有时

千乘资本荣获清科重磅奖项

乘·分享 |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投”与“不投”

千乘资本合伙人成功:变局中的机会 | 乘·分享

持续看好新能源 千乘资本领投致瞻科技A+轮

千乘资本,又一个新能源IPO


千乘资本自成立之初即秉持“数据重构产业”的核心理念,一期、二期基金合计管理规模20亿元人民币,未来将持续重点围绕工业科技领域进行投资布局


关于工业科技领域的任何资讯分享与交流,欢迎来撩!



本文来源:千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