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达资本获得“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多项殊荣 |「毅」荣耀
毅达资本 · 2023-01-12 12:01:04 · 热度:加载中...
2023111日,由融中传媒主办,融资中国、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中2023(第12届)资本年会盛大举行,会上重磅揭晓了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

毅达资本及合伙人团队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以及稳健的业绩表现,获得多项殊荣


1、毅达资本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



2、毅达资本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活跃投资机构”。



3、毅达资本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募资创业投资机构”。



4、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投资人TOP50”。



5、毅达资本投资企业英诺赛科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案例”。



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是由融中研究从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评选而出,其客观性和公正性,赢得行业广泛认可,已经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融、募资的重要参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个荣耀时刻的背后都是用脚步丈量过的土地和用心血打磨过的项目,祝贺所有获得荣誉的投资人、投资机构和企业。


未来,毅达资本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扣时代脉搏,持之以恒地将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贯彻于投资和经营中,努力以更加专业的姿态助力优秀的创新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贴身服务中小企业构建“专精特新”竞争力,用更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


榜单详情请点击





  //  

本文来源:毅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