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新资本荣获多家专业机构2022年度投资榜单奖项!
联新资本 · 2023-01-12 12:53:14 · 热度:加载中...

临近年底,多家专业机构发布了2022年度投资榜单。联新资本凭借多年的行业沉淀积累和专业投研能力,荣获多个奖项。

1
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

融中研究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通过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桌面研究等方法相互印证,结合融中自有数据库,采用专业、科学、严谨、可量化的方式,从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评选出股权投资机构主榜、综合榜等数十项榜单。融中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已经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

1月11日,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重磅揭晓,联新资本荣获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联新资本投资的联影医疗荣获中国最佳退出案例


2
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

为表彰对风险投资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甚至改变行业格局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而推动全球风投行业以及创新经济发展,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联新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


3
企名片丨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并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在企名片1月10日公布的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中,联新资本荣获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综合榜TOP 50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活跃榜TOP 50

联新资本本次上榜多家专业机构的年度投资榜单,是业界对联新资本投资成绩的全面肯定。2023年,联新资本将在新老投资人的共同支持下,继续秉持“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所投资企业积极赋能创造价值,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实现中国优势产业的可持续增长!


关于我们




联新资本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联新资本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联新资本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信息技术、硬科技和医疗健康等领域,涵盖早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阶段。至今已完成160余项投资,其中在境内外IPO/挂牌的企业近40余家,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

“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加之精深的行业经验,使联新资本成为投资人和被投企业最青睐的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联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