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投27家已投企业荣登清科2022年Venture50系列榜单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 · 2023-01-12 17:35:19 · 热度:加载中...

1月11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Venture50榜单揭晓,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27家已投企业荣登榜单。


上榜“2022Venture50风云榜”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中科闻歌、蜂巢能源、科工火箭、本源量子、曦智科技、移芯通信、欣旺达EVB


上榜“2022Venture50新芽榜”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数牍科技、大洲医学、云豹智能


上榜“2022投资界硬科技Venture50”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天箭惯性、福建德尔、科工火箭、本源量子、韬润半导体、曦智科技、移芯通信、瑞识科技、诺菲纳米、智多晶


上榜“2022投资界数字科技Venture50”的深创投已投企业为:


德风新征程、数牍科技、中科闻歌、长扬科技、达观数据、云豹智能


上榜“2022投资界碳中和Venture50”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蜂巢能源、欣旺达EVB、星恒电源、碳一新能源、中鼎恒盛


上榜“2022投资界医疗健康Venture50”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劲方医药、勤浩医药、大洲医学、吉美瑞生、元化智能


上榜“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的深创投已投企业包括:


KK集团


Venture50(简称V50),由清科创业自2006年创办至今。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该评选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



以下榜单截图原图

来自“投资界”微信公众号:




本文来源: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