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翼Honor | 远翼投资荣获融资中国与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2年度榜单多项殊荣
远翼投资 · 2023-01-12 14:59:59 · 热度:加载中...


纵观2022年,受国内疫情、地缘政治、贸易制裁等多重影响,风险投资发展步伐再度放缓,募资规模、投资规模、退出规模整体都出现了显著的下降,头部效应及两级分化日益严重,市场逐步回归理性。但我们也看到,大型政策性基金、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等的设立,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完善,社保基金、保险资金等长期资金的逐步入场,也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源头活水。

近日,备受关注的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以及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重磅揭晓,凭借2022年在募、投、管、退全方面斐然成绩,远翼投资再次跻身两大评选主榜单,投资实力以及品牌价值再次彰显!

远翼投资荣获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

在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评选中远翼投资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50】。




远翼投资是由远东宏信(HK.03360)为主要发起方,由专业团队管理的独立产业投资基金。践行“金融助力+产业赋能”的核心投资理念,布局中国成长期的优质企业。远翼投资深耕高端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投后专注于协助被投企业嫁接精准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实现价值提升。

目前,远翼投资管理规模超50亿人民币,主导投资了包括微创医疗机器人、珞石机器人、高仙机器人、奥易克斯、途虎养车、海博思创、沛嘉医疗、微创电生理、至本医疗、绿米联创、长风药业等一批中国新兴产业优质企业。



进一步了解远翼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等信息,或寻求市场合作、媒体采访、发送BP、投资远翼基金等事宜,请点击【远翼投资联络站】进入寻找相关信息。
或直接联系微信:262023880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其他信息】


本文来源:远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