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控银杏系企业动态】丨清控银杏多家被投企业携手入选「2022年venture50」榜单
清控银杏 · 2023-01-12 12:23:25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3年1月11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Venture50榜单最终揭晓。清控银杏作为专注硬科技企业早期投资的创投机构,以此为方向广泛布局深耕多年,科技产能渗透到数字科技、医疗健康、新消费、碳中和等各个领域,培育了不少明星项目。本次评选,清控银杏被投企业保险极客、德美医疗、臻和科技入选。


Venture50介绍

Venture50(简称V50),由清科创业自2006年创办至今。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本评选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并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聚集万家创业项目、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为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多维互动平台,为众多创业项目带来资本助力。2020年以来增设行业榜单,从行业维度深度发掘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未上市领军企业,带动资本对高成长企业的关注与发掘。自榜单活动发布,截至202210月统计,V50榜单累计参选企业70000+。


扫码关注我们


     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实体子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的管理人。

      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先后创立了“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等机构品牌,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核心成员共事超过十五年,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在内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目前,清控银杏团队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项目两百余家。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