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资本获评融资中国“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50”
singVentures水木资本 · 2023-01-12 12:45:47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1月10-11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2023(第12届)中国资本年会”在上海举行,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综合榜单于会上正式揭晓。水木资本凭借优异的创投表现,荣登“2022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50”榜单。

 


八载耕耘,硕果累累,作为一支清华校友系早期基金,目前,水木旗下共管理直投基金五支,母基金两支。水木资本管理团队由具有丰富的直投基金、母基金、投资银行、审计法律和创业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管理团队拥有本土及国际成功投资经验和众多的退出案例,已为投资人(LP) 取得了丰厚的投资汇报。


水木资本秉持着“清华投资人,投资清华人”的理念,以创业投资和创业孵化联动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先进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不仅成为优秀创业公司提供投资支持,也为创业者搭建综合孵化器服务平台,对被投企业提供全面增值服务专注投资具有广阔前景、明确目标的硬科技、深科技、互联网/模式创新、文娱、消费升级等领域的初创期和早中期的优秀企业。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八年的时光中,水木资本专注早期,与创业者并肩而行,已经成功捕获了飞天云动(HK:6610)、恒道国际、有感科技、腾河智慧、珑璟光电和江行智能等一批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其中飞天云动的回报超过160倍。感谢行业认可的同时,水木资本未来将始终如一,拥抱创新、拥抱未来,温暖市场低谷,与创业者一起向阳而生。





相关阅读




公司动态

上市月余股价翻倍,水木资本Portfolio飞天云动获投资者认可

回报超80倍,水木资本斩获港股元宇宙第一股

水木资本:七载耕耘,风华正茂

3亿人撑起的这条赛道,这家母基金两年前已布局

行业研究

水木资本已投企业简讯(2022.12)

脑机接口行业研究|水木资本原创

新冠下的血氧仪|水木资本原创

宠物医疗行业分析|水木资本原创


作者:水木资本


水木资本Tsing Ventures是一家早期直投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投资TMT领域。水木资本亦管理着多支母基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清华大学、牛津大学等知名高校,拥有较为丰富的投资经验。


优秀项目请发送BP至:bp@tsingcap.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水木资本今日头条号与官方网站www.tsingcap.com
实习生简历投递:yaoli@tsingcap.com



本文来源:singVentures水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