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资本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杰出创新投资人TOP50”等重磅奖项
千乘资本 · 2023-01-12 17:06:42 · 热度:加载中...


大浪淘沙,留下来才是坚强的“孤勇者”;千帆过尽,再出发当是行业的“价值派”。2023年1月10日-11日,由融中传媒主办,融资中国、融中咨询、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中2023(第12届)资本年会盛大举行。


本次资本年会正式发布了“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千乘资本凭借在创业投资领域的投资能力、募资能力、退出回报等多项维度的综合优异表现,成功荣膺融中202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00”;千乘资本熊伟荣获融中2022年度“中国杰出创新投资人TOP50”



融中研究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通过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桌面研究等方法相互印证,结合融中自有数据库,采用专业、科学、严谨、可量化的方式,从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评选出股权投资机构主榜、综合榜、企业榜等三大类、数十项榜单。


融中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已经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



- 专注工业科技VC -

千乘资本双月刊 | 11-12月

2022千乘资本年度回顾 | 乘风破浪会有时

千乘资本荣获清科重磅奖项

乘·分享 |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投”与“不投”

千乘资本合伙人成功:变局中的机会 | 乘·分享

持续看好新能源 千乘资本领投致瞻科技A+轮

千乘资本,又一个新能源IPO


千乘资本自成立之初即秉持“数据重构产业”的核心理念,一期、二期基金合计管理规模20亿元人民币,未来将持续重点围绕工业科技领域进行投资布局


关于工业科技领域的任何资讯分享与交流,欢迎来撩!


本文来源:千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