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荣登“202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榜”,被投企业获清科、投资界、融中等多项荣誉
复星锐正 · 2023-01-12 20:23:09 · 热度:加载中...

日前,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重磅发布,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的投研能力,复星锐正资本荣登“202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00”,被投企业沐曦集成电路荣登“中国最受创业投资机构关注新经济企业TOP30”

融中研究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通过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桌面研究等方法相互印证,结合融中自有数据库,采用专业、科学、严谨、可量化的方式,从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评选出榜单。融中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已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

日前,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Venture50榜单最终揭晓。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与巨大的发展潜力,复星锐正被投企业速腾聚创荣登“2022Venture50风云榜”,速腾聚创、元戎启行、保险极客荣登“2022投资界数字科技Venture50”

此次评选延续风云榜与新芽榜TOP50双榜设置以及行业榜单评选。其中风云榜评选企业为融资阶段在B轮以后或成立时间在2019年之前的未上市企业,新芽榜评选企业为融资阶段在B轮及以前且成立时间在2019年之后的未上市企业。

Venture50榜单由清科创业自2006年创办至今。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本评选已成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并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设立风云榜和新芽榜,聚集万家创业项目、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为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多维互动平台,为众多创业项目带来资本助力。

除此之外,IPO早知道「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100榜单」也正式发布。复星锐正资本荣获“2022年度最佳出海投资机构”

感谢市场各方的认可与支持,未来,复星锐正资本将继续在优势赛道深耕,调动复星的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赋能,助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服务在丰富的产业场景里落地,并以既往的全球化经验为罗盘,在全球寻找优质资产,嫁接中国、海外的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带来超额回报,陪伴创业者加速成长,持续创造长期价值。

复星锐正资本

FOSUN RZ Capital

2013使亿8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