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核心技术难题!泰达企业一飞智控斩获两项大奖!
搜狐科技 · 2023-01-11 19:15:38 · 热度:加载中...

  1月8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界迎春团拜会暨第八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办。天津经开区企业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飞智控)受邀参会并荣获两项大奖,分别为颁发给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的“2022中国无人机领航者”奖项以及颁发给一飞智控的“2022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奖项。

  无人机行业领航者奖

  十大创新品牌奖

  一飞智控董事长、总经理齐俊桐多年来致力于智能无人系统自主控制与集群控制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工作。近年来齐俊桐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国家、省部级项目20余项。多年来齐俊桐带领团队解决了长期困扰我国并迫切需要解决的无人直升机自主飞行控制、集群控制技术及验证技术难题等关键核心技术100多项,研发的智能无人系统在灾情获取、能源巡视、低空喷药、消防救援、集群控制等领域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率先在国内实现无人机复杂环境自主飞行及示范应用工作,使我国无人直升机自主控制和无人机集群控制技术跻身国际先进水平。

  2022年一飞智控专注于技术创新,敏捷蜂集群表演III型无人机系统实现研发到量产并批量交付客户,无人机表演场次、表演架次创新高。2023年,一飞将继续坚持聚焦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投入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增加重点产品量产生产线以满足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信息来源:一飞智控

本文来源:搜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