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荣誉 | 创东方荣获2022金投奖榜单·年终榜两项荣誉
创东方投资 · 2023-01-11 18:42:24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创东方投资荣获金投奖:

“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创东方投资董事长肖水龙荣获金投奖:

“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家TOP50”






关于榜单



为表彰对风险投资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甚至改变行业格局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而推动全球风投行业以及创新经济发展,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end


创东方投资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科创型企业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


 先后获得国家部委(发改委、科技部等)、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人的认可和出资,累计管理的各类投资基金规模超过2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项目超过280个,其中超过三分之一项目已通过IPO、新三板、并购等方式退出。


 创东方主要投资于以底层技术创新或创新应用驱动的大IT(AI、大数据)、大健康(生物技术)、大消费(科技消费品)、新制造(硬科技、新材料)等领域。


 2022年5月30日,获得投中信息“2021年度中国最佳中资投资机构TOP20”荣誉,2022年12月23日,获得清科集团“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荣誉,创东方近11年稳居中资机构排行前20。






本文来源:创东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