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天使基金荣获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早期投资机构TOP30」等多项大奖|英诺愉快新闻
英诺天使基金 · 2023-01-11 21:36:2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英诺天使基金接连获得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企名片的多项重量级大奖。
1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英诺天使基金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早期投资机构TOP30」、「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早期投资机构TOP20」,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荣获「 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早期投资家TOP30 」。

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以表彰对风险投资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甚至改变行业格局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而推动全球风投行业以及创新经济发展。

该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映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本次评选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以下为榜单详情:


2

1月9日,企名片发布2022年度股权系列榜单,英诺天使基金荣获「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中国新能源领域投资机构top20」。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以下为榜单详情:


入群请加英小诺微信号:YN20171009

本文来源:英诺天使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