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艳晋升英诺天使基金执行董事 |人事变动速递(01.11)
人事变动速递 · 2023-01-11 18:42:24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01月11日,共收录3条人事变化信息,具体如下: 


1. 李鸿艳晋升英诺天使基金执行董事 


2022年12月29日,英诺天使基金投资副总裁李鸿艳正式晋升为执行董事,这是2022年英诺天使内部年轻投资人的第三位晋升者。李鸿艳,2017年加入英诺系基金,主要关注新能源、先进制造、元宇宙等科技领域。此前她曾在广联达投资部工作多年,从事海内外收购、建筑科技产业投资等多方面的投资工作。加入英诺天使以来,累计投资20余家早期科技初创企业,投资案例包括:美克生能源、比昂芯科技、地芯科技、云途半导体、傲芯科技、一九零八新能源、深空交响等,其中多个项目估值增长超过10倍。 


2. 凡卓资本宣布晋升王梦菲女士为合伙人 


凡卓资本日前宣布晋升王梦菲女士为合伙人。王梦菲女士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她于2017年加入凡卓资本,核心关注工业、先进制造、企业服务、 SaaS、 AI大数据等方向的应用科技。在凡卓资本就职的近6年中,王梦菲女士帮助神策数据、数美科技、雪浪云、蔚领时代、智布互联、摩尔元数、塬数科技等多家优质企业获得投资。 


3. 原阿里云盘负责人、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加入飞书 


据悉,原阿里云盘负责人、协作平台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已于近日加入飞书。齐俊元将向飞书CEO谢欣汇报,但职责范围暂未确定。齐俊元是企业服务领域的明星创业者,他于2011年大学期间创立Teambition,定位为中小企业设计、轻量级的团队协作工具,是国内最早一批协同办公SaaS产品,曾获北极光、IDG、戈壁创投等多家顶级机构投资。经历七年发展后,Teambition于2019年被阿里巴巴以一亿美金收购,齐俊元也加入阿里智能云事业群,负责阿里云开发者套件、钉钉协作套件和阿里云盘等数款产品。 

………………………………………… 

“人事变动速递”来自于第三方采集汇总,可能会存在错误或者遗漏信息,若您有任何纠错、爆料或建议信息,欢迎第一时间邮件联系renshisudi@outlook.com,我们会很快处理与反馈。

本文来源:人事变动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