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印医疗基金郑玉芬女士荣获金投榜「2022年度新锐VC投资家TOP10」
约印创投 · 2023-01-11 08:31:08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分别评选了早期投资榜、VC榜、PE榜、LP榜四大板块涵盖21个子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约印医疗基金创始人、董事长郑玉芬女士荣获:
「2022年度新锐VC投资家TOP10」

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END·


·约印招贤纳士·
欢迎点击:【招贤纳士】约印医疗基金诚聘英才查看更多,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约印医疗基金·
约印医疗基金是行业公认最专业的医疗投资机构之一,我们致力于寻找中国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医疗健康产业团队,成为企业的“资本”合伙人。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投资近40家医疗健康各个细分领域优秀公司,荣膺投中集团“2020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及“2020年中国最佳医疗器械领域投资机构TOP20”等多项殊荣。


·Portfolio约印大家庭·
医疗服务类:第三方影像中心连锁开普影像;血液病专科企业集团陆道培医疗;眼科专科连锁医院美尔目;综合医院连锁集团和天医管;辅助生殖连锁门诊大咖助孕;第三方检测中心华银健康等;

医疗器械类:微创外科医疗器械东星医疗急麻重症领域解决方案普博科技介入影像设备唯迈医疗;医疗器械智能化供应链德荣科技血管介入器械科塞尔;医用加速器东软智睿;手术机器人术创机器人;CT影像设备开影医疗;帕金森康复机器人臻络科技;眼科高端设备执鼎医疗;心脏瓣膜介入医疗器械捍宇医疗国内手术显微镜引领者速迈医学等;

生物医药类:蛋白降解技术研发标新生物;抗肿瘤小分子新药研发勤浩医药;全球化创新药研发亚虹药业;肿瘤治疗创新药研发徐诺药业;医药临床CRO平台国信医药;肿瘤免疫治疗技术天科雅生物等;

精准医疗类:肿瘤基因检测泛生子基因;肿瘤个体化诊疗普恩瑞生物;分子诊断综合平台旌准医疗;基因合成擎科生物等;

智慧医疗类:智慧护理全流程平台中普达;医疗物联网与大数据瑞华康源;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平台科亚医疗;华语医疗第一智库健康界;VR+3D数字医疗医微讯科技;移动医疗手术平台名医主刀;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壹点灵等;



“约印”源自《摩根家族传》中的“以言为约,相执为印”,特以“约印”共勉,诚信做人,互信做事,与医疗健康领域创业者并肩前行,共同成就彼此事业之辉煌!

联系我们:info@in-capital.cn


本文来源:约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