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芯跑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投资机构」奖项,杨荩业女士受邀参与融中2023中国资本年会并进行现场分享
芯跑资本 · 2023-01-11 19:24:51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1月10日~11日,融中2023中国资本年会盛大召开。芯跑资本创始合伙人杨荩业女士受邀参与资本年会策略论坛,并分享了当下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下投资策略的相关观点。


产业在成长,企业在成长,投资人也要成长,要练好内功,为企业做更多价值体现和赋能。行业越是卷,越是见真章的时候,投资机构要抓住不变的,应对变化的。


1月11日,融中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单重磅发布,芯跑资本 荣获融资中国「2022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投资机构」奖项



主办方介绍:融中创建于 2011 年,是中国领先的股权与产业投资专业服务商。通过旗下全媒体资讯平台、品牌活动、研究服务、专家咨询、投资顾问等业务,为政府、企业、投资机构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融中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设有分支机构。



   关注“芯跑资本”公众号,了解更多



本文来源:芯跑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