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玉资本荣获企名片「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奖项
和玉资本 · 2023-01-11 17:03:01 · 热度:加载中...

1月9日,企名片发布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和玉资本(MSA Capital)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和「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奖项。


2022年,和玉资本(MSA Capital)坚持追求科学技术的原始创新,专注医疗健康、前沿科技、互联网及消费等重点领域的早起和成长期投资。同时,和玉资本亦关注项目商业化落地,并为被投企业提供国际化赋能。通过专门的海外赋能团队,持续帮助被投企业发现价值及创造价值,协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在未来,和玉资本(MSA Capital)将持续关注国内和国际上早期的原始创新项目,支持“原创性”的优秀科研“拓荒者”,通过“顶级科学家+产业企业家”的黄金组合,助力更多优秀科研成果落地。我们认为原始创新是主导人类社会长期进步和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持原始创新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 END ☆


和玉资本(MSA Capital)是一家深耕中国、放眼全球并投资全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医疗健康、前沿科技、互联网及消费等重点领域的早期和成长期投资。总部位于北京、新加坡,并在美国、中东北非等地均设有常驻团队。凭借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深刻的国际市场洞察,团队在发掘优秀投资机会的同时,能够基于当地资源帮助被投企业迅速拓展国际市场。


目前,和玉资本(MSA Capital)管理规模超20亿美元,投资案例包括华大基因(SZ:300676)、医渡科技(2158.HK)、蔚来(NYSE:NIO, 9866.HK, SGX:NIO)、BOSS直聘(NASDAQ:BZ)、美团点评(3690.HK)、Uber(NYSE:UBER)、Airbnb(NASDAQ:ABNB)、Nubank(NYSE:NU)、Swvl(NASDAQ:SWVL)、智云健康(9955.HK)、燧坤智能、炎明生物、安序源、艾斯拓康、门罗生物、迪赢生物、维泰瑞隆、PAQ Therapeutics、凯德尼、安渡生物、圆因生物、沐华生物、艾博生物、依生生物、GP Tech、思合基因、无疆科技、丹序生物、黑芝麻智能、壁仞科技、视比特机器人、飞步科技、票易通、东方空间、亚创集团、Cider、T11生鲜超市和优时颜等。


微信号:MSACapital

  关注我们,了解更大的世界



本文来源:和玉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