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资本荣获金投奖、企名片「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等8大奖项 | 华映捷报
华映资本 · 2023-01-11 18:02:3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金投奖」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隆重揭晓。该榜单分别评选了早期投资榜、VC榜、PE榜、LP榜四大板块涵盖21个子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同时,「企名片」也正式公布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IPO 早知道」正式公布年度榜单评选,本年度并非单纯从 IPO 数量的角度去对投资机构的成绩进行统计和评选,在数量之外,IPO早知道还希望更能够突出那些在早期更敢于下注、投出对行业和市场有更大的影响力项目的投资机构。

此外,娱乐资本论主办的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暨CEIS2023 金河豚荣誉推选近日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娱乐资本论联手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呈现文化金融、影视、剧集、综艺、元宇宙与数字人、直播电商、短视频以及内容出海的全面经验。
「GPLP犀牛财经」也于近日举办“2022年GPLP犀牛财经年会”现场发布榜单。本次评选面向全社会征集企业及投资机构,最终评选出2022年GPLP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22年最具社会责任奖、2022年最具创新投资机构奖、2022年最具创新消费奖、2022年最具创新科技品牌奖、2022年最具创新市场策划奖等多项大奖。

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多年深耕,华映资本获得来自创业者、同行和媒体的多项认可,在各评选中收获8大奖项:

金投奖

华映资本
 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

企名片

华映资本

 2022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 50

 2022年度中国泛消费领域投资机构TOP 20


IPO早知道

华映资本

 2022年度最佳企业服务投资机构

 2022年度最佳出海投资机构


娱乐资本论

华映资本
 2022年度创新力投资机构
 2022年度文化产业投资人--王维玮


GPLP犀牛财经

华映资本
 2022GPLP最具创新投资机构奖

新年斩获开门红,信心满满征新程,在此非常感谢各方的认可与支持。未来,华映资本将持续坚守中国的创投领域,跟进时代脚步,坚持拥抱创新,更好地支持与服务那些对创新充满坚定信仰的创业者,共同携手创造长期价值。

完整榜单如下

 华映资本携被投企业荣获甲子光年「2022中国最佳硬科技创投机构TOP50」等多项大奖 | 华映捷报

 华映资本荣获21世纪创投研究院「创投机构TOP30」等两项荣誉 | 华映捷报

 华映资本入围「中国保险资管协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A类名单」 | 华映捷报

本文来源:华映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