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有基金荣登「企名片」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
泰有基金 · 2023-01-11 12:34:3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泰有基金荣登企名片颁布的2022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

其中包括「2022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和「2022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

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感谢企名片的认可!




关于泰有基金


泰有基金是由清华系为主的管理团队联合一批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是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泰有基金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在国内拥有泰有系列基金并在海外设立平行基金,立足于清华、MIT、哈佛等名校校友,寻找有投资潜力 的高新技术创业项目,并与创 业者共同成长,努力打造一批高科技领军企业。



本文来源:泰有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