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程资本荣获企名片「2022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等两项大奖
嘉程资本NextCapital · 2023-01-11 11:35:01 · 热度:加载中...

作为坚定信仰科技驱动商业创新的基金,嘉程资本是科技新经济企业家成长的伙伴、思考的伙伴。



近日,企名片发布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综合&活跃榜,嘉程资本获评「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两项大奖。


点击图片查看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
2018年起,企名片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依托企名片强大的大数据优势,秉承着数据为准、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调研问卷、集合走访和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综合对结构各方面进行严格考核,最后评选出获得了投资机构以及财务顾问机构的一致肯定的榜单。

嘉程资本Next Capital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基金,极度信仰科技驱动的商业创新,旨在发现极具潜力的未来商业领袖,共同开创未来。截止目前,嘉程资本投资了超过60家创业公司,涵盖科技消费、机器人、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数字健康、云原生、生物科技、生命科学、VR/AR等领域。其中数十家投资合作伙伴陆续成长为超级独角兽或各行业的领先企业。

同时,嘉程资本旗下的「嘉程创业流水席」、「未来联盟」和「NEXT创新营」等创投服务产品线,致力于体系化辅助企业家从初创期到IPO的全过程成长,并由此构建了活跃的华人新经济企业家生态,影响力覆盖大中华地区以及北美、欧洲、新加坡等地的6万人次创业者。作为创新者的第一笔钱,嘉程资本是广大创业者成长的伙伴、思考的伙伴。

感谢各方对嘉程资本成绩的认可与鼓励。嘉程资本期待与更多创新者携手并进,共同开启未来。


推荐阅读

嘉程资本多家成员企业荣登「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


嘉程资本获企名片2021年H1「综合早期投资机构TOP30」等奖项


嘉程资本荣获第一新声2022年Q3最活跃机构综合榜「早期投资机构TOP30」



往期回顾


-行业分享-

生物科技公司IPO筹备  消费医疗  Z世代

印度市场 企业服务  直播电商  医药数字化营销

DTC品牌出海  TikTok  ToB企业服务案例

拼多多  中老年  医疗器械  餐饮

功能性食品  小家电  潮流文化

连锁精细化

  

-T3小组-
财经作家沈帅波  闪光少女斯斯
印度掘金的90后们  疫情中的创始人/投资人
流量增长操盘手牛子健  毕导毕啸天
巨有文化赵英男&张琳  90后算法天才
柳叶刀烧烤王建  女子刀法刀姐
豆瓣音乐唐子御


  1. 嘉程资本

  2. 握手未来商业领袖

    BP 请发送至 BP@jiachengcap.com

    微信ID:NextCap2017

本文来源:嘉程资本Next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