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资讯|华盖资本入选CVCRI 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企名片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多项大奖
华盖资本 · 2023-01-10 18:36:15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分别评选了早期投资榜、VC榜、PE榜、LP榜四大板块涵盖21个子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华盖资本入选:
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PE投资机构Top30
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

2022年度企名片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也于今天揭晓华盖资本入选:
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

CRCVI榜单情况如下:


企名片榜单情况如下:

请点击左下角查看原文。

华盖资本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信赖的资本伙伴”为愿景,聚焦医疗健康与科技两大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约200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华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