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粉笔登陆港交所丨华兴投资
华兴资本 · 2023-01-10 10:19:17 · 热度:加载中...


注:本图不构成任何出售或购买图中所述证券的要约或邀请

1月9日,华兴新经济基金投资企业粉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笔”)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2469.HK。此次IPO发行价为9.90港元/股,开盘上涨,最新市值超240亿港元。


粉笔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领先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货商,致力于通过科技及创新普及优质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公务员考试,同时拓展包括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考研、财会、英语四六级、法考、建造、公开课等多个领域。作为积极推动“互联网+教育”的职业培训平台,粉笔力求降低教育成本,用技术实现教育公平。

粉笔发展的核心目标是缩短用户的学习链路,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公司于2013年推出中国招录类考试培训行业首个综合在线手机应用程序;2014年推出系统化的公职人员考试培训课程;2015年推出国内首个综合在线题库;除了技术方面的突破,粉笔在课程类型方面也在持续创新。自成立以来,粉笔的每一次科技创新都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学习需求。

粉笔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小龙先生表示:“公司的上市,不仅仅意味着股票可以交易,更多的是意味着我们得到各方面的认可,同时也将让公司得到更大的知名度和更高的公信力。成为一家公众公司是荣誉也是责任,2023年我们要以更好的产品服务,更负责的态度,服务好用户,创造更好更多的社会经济价值,回报支持我们的用户和社会。”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基金创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资官包凡表示:“自成立以来,粉笔便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及创新以适应Gen Z的生活和学习方式的转变。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开创了线上化的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兼具个性化与便利化的职业教育体验,积累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与信任。伴随公司登陆港股,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并高度看好粉笔进一步成长为全方位的一站式职业教育平台,助力更多用户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华兴资本集团编写,谨供阁下作参考用途。本文不作为也不应被解释为任何证券出售要约或证券购买的要约邀请,或任何基金募集文件或对基金投资人的任何信息披露文件。本文内容不构成基金管理人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任何承诺或保证。华兴资本集团不承担因对本文的使用、不当使用、依赖、分发或占有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本文来源:华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