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入选企名片2022年度「综合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早期投资机构」榜单|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3-01-10 11:04:0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企名片第 5 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盈动资本入选企名片 2022 年度「综合早期投资机构TOP50」&「活跃早期投资机构TOP50」榜单。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科技和数据智能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技术的产业化和产业的数字化,积极布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智能制造、跨境服务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30110 No.502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