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资本荣膺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 30 施安平获评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家TOP 30
国中资本 · 2023-01-10 20:35:52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国中资本荣膺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 30,国中资本首席合伙人、董事长施安平获评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家TOP 30。

为表彰对风险投资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甚至改变行业格局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而推动全球风投行业以及创新经济发展,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国中资本入围2022年度金投奖榜单,是专业研究机构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坚定价值投资理念,坚定不追风、不搭车、不着急、不眼红的原则,坚定支持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企业,努力为出资人创造回报,不负社会各界的认可。


国中资本|GZVCM







本文来源:国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