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达资本获CVCRI“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等多项殊荣|「毅」荣耀
毅达资本 · 2023-01-10 17:58:59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正式揭晓,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在本次评选中,毅达资本及合伙人团队获多项殊荣。


其中:


1、毅达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2、毅达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



3、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家TOP50”。



据悉,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纵观2022年,受国内疫情、地缘政治、贸易制裁等多重影响,风险投资发展步伐一度放缓,募资规模、投资规模、退出规模整体都出现了波动,头部效应及两级分化日益严重,市场逐步回归理性。

成立多年来,毅达资本始终坚定不移地围绕生命科学、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核心科技赛道深入布局,依托自身的专业研究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帮助一大批中小企业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各自领域的“小巨人”,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收获了长期价值。


新岁序开,万事可期。未来我们将继续蓄力前行,坚持投早、投小、投新、投长,陪伴成长,初心与共!





  //  

本文来源:毅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