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上榜|TCL创投荣获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奖项!
L创投 · 2023-01-10 19:33:24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其中,TCL创投荣获金投奖榜单·年终榜“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奖项!



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自2005年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映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TCL创投投资聚焦科技领域,多年来从未停止探索人工智能、半导体、智能制造、前沿显示、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领域的步伐。目前,TCL创投合计投资超130个项目,成功退出项目40多个,退出率超30%,已成为兼具产业协同效应和财务回报效应的投资平台。此次荣膺奖项,体现了行业对TCL创投投资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TCL创投将持续发挥投资机构强大的产业协同能力,携手被投企业共同前行,为被投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榜单详情如下:



长 按 识 别 关 注 TCL创投 哦!↓↓↓


本文来源:L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