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创投荣获「企名片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三大奖项 | 零一News
零一创投 · 2023-01-10 16:36:59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受到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双重影响,资本市场进入了寒冬期,投资机构投资步伐放缓。企名片数据显示,2022年一级市场的投资事件总数超过3.1万起,比2021年整体下降了约22%,投资金额数超过1.1万亿人民币,较去年下降了26%。同时,2022年公司IPO上市事件数和总融资金额超越去年,总上市事件数超过732起,总融资金额接近1万亿人民币。


企名片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此次榜单中,零一创投荣获:

「企业服务领域投资机构TOP20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


「企业服务领域投资机构TOP20」
在坚持出手和不断复盘的过程中,零一越来越坚定自己在出海领域长期布局的策略:站在中国优势供应链的肩膀上寻找早期机会。
零一创投已经做到第5期基金,并在2022年完成1亿美元基金募集的首关。目前Portfolio有货拉拉、海柔创新、Xendit、XTransfer等独角兽公司,以及易买工品、辰海集团、小满科技、汉德、货大大、汇像、轻流、珍味小梅园、Hibobi、Mangatoon、邦邦机器人等明星项目。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活跃榜
TOP 50」


- END -

关于零一


零一创投是一家专注“以供应链升级推动产业互联网、跨境国际化”方向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聚焦供应链科技跨境出海赛道的投资。我们致力于成为创业者的Co-Founder,并帮助新一代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零一创投自2015年成立以来,连续8年获得清科早期投资机构Top30,并以早期投资者身份,投资了货拉拉 Lalamove、海柔创新、XTransfer、 Xendit等独角兽公司,以及易买工品、辰海集团、小满科技、M站、汉德、Hibobi、轻流、汇像、珍味小梅园、邦邦机器人等优秀公司。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零一创投


本文来源:零一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