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动态|清源投资荣获金投奖·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
清源投资 · 2023-01-10 17:31:39 · 热度:加载中...
1月10日,CVCRI·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隆重揭晓,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作为国内专业的创业投资机构,清源投资荣获 “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TOP30”榜单荣誉。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自2005年启动以来,至今已18年,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支持,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
深圳清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源投资”)是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下属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投资管理团队整体改制、独立组建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目前累计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清源投资核心团队有着深厚的清华大学渊源,自1999年开始专注于科技类、中早期项目投资,是中国成立较早并且擅长科技类、中早期项目投资的专业管理团队之一。团队累计已投资项目包括广义IT、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清洁技术等领域的200多家公司。在已投资的项目中,有29家上市公司(含北交所),4家公司已过会待发行,已退出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30%。

本文来源:清源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