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桐资本荣获“年度投资银行TOP5”、“年度人工智能领域财务顾问TOP5”等多项荣誉 | 青桐荣誉
青桐资本 · 2023-01-10 16:14:37 · 热度:加载中...


受疫情和国际形势等多重影响,2022年的资本市场充满了变化和不确定性。而不变的是,青桐资本坚定与创业者共同前行的决心。

在2022年,青桐资本保持着稳定的业务扩张。在不断提升投行服务能力的同时,我们加大了投资服务及研究力度。凭借高效的交易速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青桐资本2022年屡获企业家们、投资人及业界的认可。

继荣获36氪“2022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钛媒体“2022年度FA先锋TOP10”后,青桐资本近期又斩获多项荣誉。



界面新闻

2022标准创投榜年度投资银行 TOP5

 

2022年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第五届界面财经年会现场公布“2022标准创投榜”终榜名单。青桐资本荣获“年度投资银行TOP5”。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流财经媒体影响力平台,从风险投资机构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各个细分赛道,全面梳理创投系统发展。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数据筛选及专家评审后,最终青桐资本凭借本年度的优异表现从诸多投资银行脱颖而出。



企名片

年度人工智能领域财务顾问 TOP5

年度半导体领域财务顾问 TOP10


2023年1月8日,企名片发布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青桐资本不仅在列“年度中国最佳财务顾问综合榜”及“年度中国最佳财务顾问活跃榜”总榜,还凭借在细分行业的突出成绩,荣获“年度中国人工智能领域财务顾问TOP5”“年度半导体领域财务顾问TOP10”




本次评选,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企名片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IT桔子

中国一级市场FA活跃度 TOP10


2022年12月29日,新经济创投数据库IT桔子发布「2022年一级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机构」系列榜单,青桐资本在列“2022年中国一级市场FA活跃度Top10”。


成立近十年来,IT桔子始终以最朴素、最简洁的数据去记录创业投资市场的风起云涌。本次评选参考指标为各机构在2022年的交易事件数量、交易金额等。




尽管「最活跃」是个相对中性的词,但在2022这个年份依旧「活跃」的意义很大,它意味着你有出手的资本、有扣动扳机的勇气、有在一片黯淡情绪中内心的笃定。


感谢创业者、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家媒体和机构的认可。青桐资本将继续坚持“用投资者的眼光做投行,以创业者的思维做投资”理念,保持初心,陪伴更多中国新经济企业成长。



-END-


青桐资本】近期交易回顾

本文来源:青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