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苇资本荣膺2022年度「中国财务顾问活跃榜TOP 3 」等多项荣誉 | 一苇荣誉
一苇资本 · 2023-01-10 19:03:35 · 热度:加载中...
1月9日,企名片发布2022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一苇资本凭借过去一年优异的交易成绩和极佳的专业口碑斩获「2022年度中国财务顾问活跃榜TOP 3 」、「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领域财务顾问TOP 4 」、「2022年度中国半导体领域财务顾问TOP 6 」等多项荣誉。这也是一苇资本2022年度继36氪、钛媒体、IT桔子之后四度获得行业知名媒体及数据平台颁布的荣誉。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为了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与回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

一苇资本自成立以来,在智能制造、新材料、半导体、汽车产业链、新能源、商业航天、信创、军民融合人工智能、企业服务、VR/AR、出海、生物医药等细分赛道累计服务数百家创新企业,累计完成数十亿美金融资与并购交易。
资本领域的胜利是每位创业家的核心关注之一,也是一苇资本的使命和价值。在产业纵深强化和大国竞合博弈的新周期里,一苇资本聚焦协助顶级企业融资成功、构建资本壁垒的核心目标,提供专业定制的战略、运营、融资咨询服务,高效、有力的完成融资任务。
感谢企名片对一苇的专业认可,感谢各位创业家与投资人伙伴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一苇资本将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期待与最优秀的创业家和投资人一起,穿越周期,发现价值,创造价值
END


一苇资本( Insight &Reliability Capital ),专注新经济成长期投行与投资业务,定位为公司的战略顾问、业务顾问、融资顾问,为高成长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更多一苇荣誉—

本文来源:一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