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荣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最佳PE基金Top 5”等多项大奖
华平投资 · 2023-01-09 18:06:4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母基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2022年度榜单。华平投资荣获“2022最佳PE基金Top 5”大奖,华平投资中国区总裁魏臻被评为“2022最受母基金欢迎的PE基金创始合伙人Top 20”。




母基金研究中心通过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最终评选出了2022年度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健康发展。


感谢第三方机构连续多年的高度认可,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全力支持和培养更多龙头企业,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华平投资



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作为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华平投资致力于与企业家通力合作,打造具有长期可持续价值的企业。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85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55家企业。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投资累计募集了21支私募股权基金和2支地产基金,已对全球40多个国家的逾1,00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070亿美元。


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华平投资在中国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已对国内多个行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158亿美元,是在中国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推荐阅读
  1. 华平投资荣登36氪2022年度“中国大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投资机构TOP 20”、“中国最佳ESG实践投资机构TOP 30”榜单

  2. 华平投资荣获“2021-2022年度医药健康领域PEVC TOP30”奖项

  3. 魏臻再次入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本文来源:华平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