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荣获“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泛消费领域投资机构TOP20”等奖项丨复星锐正荣誉
复星锐正 · 2023-01-09 18:45:00 · 热度:加载中...


1月9日,企名片2022中国股权投资系列年度榜单重磅发布。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的投研能力,复星锐正资本荣膺「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综合榜TOP50」、「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2022年度泛消费领域投资机构TOP20」

企名片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投资人获取及时准确完整的数据,支持投资者做出正确决策。企名片通过数据捕捉、问卷调研、数据验证等真实严谨的研究方法,全面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情况。截至2022年,企名片的企名创服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以下为榜单详情:

感谢各方的认可与支持,复星锐正资本将继续在优势赛道深耕,调动复星的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赋能,助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服务在丰富的产业场景里落地,并以既往的全球化经验为罗盘,在全球寻找优质资产,嫁接中国、海外的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带来超额回报,继续创造长期价值。

复星锐正资本

FOSUN RZ Capital

2013使亿8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