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芙兰资本投资企业动态丨佳先股份获评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首届丰猫市场策略委员会成立
安芙兰资本 · 2023-01-08 10:34:18 · 热度:加载中...






内容摘要

  • 佳先股份获评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 首届丰猫市场策略委员会成立
  •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一行莅临天立泰考察调研
  • 鹏凯环境:各地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 三棱股份与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中科海奥召开2023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佳先股份获评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12月29日,“2022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市举行,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先股份”)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凸显的成长性, 荣获“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首届丰猫市场策略委员会成立

1月3日,首届丰猫市场策略委员会成立,成立大会及授权任命仪式在深圳京基滨河时代丰猫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明华·丰猫董事长、丰猫联合创始人及众多丰猫生态管理合伙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丰猫市场策略委员会的成立,是丰猫为适应新形势下公司经营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重大市场策略机制调整,也是丰猫Web3.0社区共识治理文化的重要体现,为丰猫2023年全国市场推广与生态建设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制度保证。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一行莅临天立泰考察调研

1月6日,国家林草局原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林,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燕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高级经济师高中海一行等莅临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会员企业。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旭东携龚伟、卢勇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陪同考察。

鹏凯环境:各地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一)面对高州市城东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艰巨的施工任务和所剩不多的时间,鹏凯环境项目中心按下“冲刺键”、跑出“加速度”,为落实“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部署要求而拼搏奋斗。经过近期连续奋战,项目的主体基础已在有序施工中,为抢抓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指挥中心积极调整思路,倒排工期,主体结构与内部施工齐头并进。鹏凯环境迅速组织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加大人力、施工机械设备投入,进一步督促各参建方,优化施工组织,强力推进施工进度。

(二)1月6日,余庆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旭东,余庆县委常委、经开区书记谢庆松等领导一行莅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河东综合片区污水处理厂服务项目(以下简称“余庆项目”)现场考察指导工作,鹏凯环境常务副总经理、遵义鹏凯环境总经理潘泉陪同考察。考察期间,贾县长对余庆项目作出了重要工作指示,明确了把项目打造成为“高标准白酒废水治理领域标杆工程”的奋斗目标,期望鹏凯环境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专业、高品质的服务把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为推进当地水生态文明建设,加速余庆县河东综合片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奋楫笃行。

三棱股份与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月5日,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与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邦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推广数字化、采购数字化系统建设等云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实现新一轮的革新与跃升奠定基础。
多项合作中,在采购数字化-虎翅云工厂项目搭建后,三棱股份将推动其数百家核心供应商共同上云,采购方将获得供应商的实时生产、制造、检测等数据,有利于提高企业业务处理的工作效率和促进经营目标的实现,为公司未来数字业务的推广提供良好的基础。本次战略合作,是本着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的全方位、更深层次的精准对接与紧密合作,也是三棱股份在数字新基建业务推广过程中的重要举措。

中科海奥召开2023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1月5日,中科海奥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安徽建筑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合肥高新区经贸局相关专家领导应邀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2年第四季度以来对于新一年重点项目工作的规划,协调设计、投资、建设、产业、配套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问题,深入讨论了中科海奥科创中心和智能制造总部园区项目实施详细计划。相关单位就共同关心的关键问题充分交换意见,确保项目按既定计划顺利实施。

安芙兰资本是安芙兰集团旗下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成立于2006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200亿,投资企业三百家,已有几十家企业实现海内外上市。被评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十佳,连续多年位列清科、投中排行榜前列,是创投行业的头部机构 。
安芙兰资本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特别关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产业互联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安徽江苏等多地设立了管理机构;2015年设立外币基金,与世界知名院校合作进行跨境投资,将海外优质资源引入中国。
安芙兰资本始终坚持“趋势分析、价值投资、合作共赢”的理念,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上市的帮助。重仓科技,重仓中国,助推地区产业升级,在资本、产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赋能。

安芙兰资本

创业者背后的助推器

往期回顾

◆ 赤子城科技(09911)参与蓝城兄弟(BLCT.US)完成私有化交割的交易
 皖版液体火箭呼之欲出——“谷神星一号”成功发射,后续项目落户池州
◆ 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揭晓,微纳星空榜上有名
◆ 安芙兰荣获“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两项大奖
【兰客家族】一数科技、微纳星空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兰客家族】楼盘网被评为中国房地产数字化行业领军品牌
【兰客家族纳星空完成“平安三号、泰景一号02星”双星出厂和星箭对接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中榜单”大奖
◆ 安芙兰资本周伟丽出席“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并发表论坛讲话
【兰客家族】智芯传感输液泵压力传感器 为精准智能控制注入科技“强心剂”
【兰客家族】赤子城科技再获贝莱德等多家顶级资管机构增持
【祝贺】2022“长风杯”大赛云路演首秀—走进安芙兰资本专场圆满举行
【兰客家族】恭喜海力威进入辅导验收阶段,祝上市之路一帆风顺
【兰客家族】丰猫网络与全民国际(08170)订立区块链技术业务主协议
◆ 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参加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兰客家族】沃格光电与中麒光电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 母基金研究中心重磅揭晓2022优秀女性投资人榜单
◆ 安芙兰资本助力2022芜湖市人才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1年度榜单”大奖

本文来源:安芙兰资本